close

 


好久沒去大家的格子逛逛了!


想必有些人已經快忘記我的存在了!


不過呢,


我還是要感謝常常來這留言、回應的好朋友們!


有你(妳)們真好!!


真的!


 



 


這陣子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我仔細想了一下,


不外乎學業、工作、健康、感情、情緒、生活態度.....


說起來又是一大串,


聽起來恐怕又是霧煞煞!!


 


我過的好嗎?


好簡單的一個問題!


但我給不出一個我認為正確的答案!


 


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不確定,


我嚐到了我以前帶給人家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


.................


到底是報應還是警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