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改了又改,


無意中挑了一個好記的新職報到日,


那就是...


7月11日,


呵...


有  7-11  真好...


當然希望新工作別像 7-11 一樣是工作 24hr!


也不要是上午7點到晚上11點!


最好是上午7點到上午11點就好!


...^_^...



來新單位上了兩天班了,


跟舊單位比起來當然有很多感觸,


不過既然打算重新開始,


只能好好來適應這個新環境!!


 


兩天下來,


我想我還適應的不錯,


只是忽然間覺得自己的功力變成三腳貓功夫,


不過我不擔心,


至少我的學習能力強,


我也有他們望塵莫及的地方,


等我補強這些弱點,


那...


我將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