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做也不對,


那樣做也不對,


難道該檢討的人就一定是我嗎?


我花時間解釋,被當成是辯解,


我花時間適應這環境,卻被說是個性使然,


或許吧!


反正我都認了!


還是不傷和氣來得重要!


 


忽然間,


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原來,


這些年來我改變了很多!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或許大部分的人還是不選擇相信,


但這就是事實,


對於那個像以前的我,


我不想多說什麼,


一路走來我已是傷痕累累,


我受過的傷又何必加在人家身上,


時間會幫我證明!!


 


聽首快樂的歌改變一下氣氛吧!!


相信會帶給大家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