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我告訴我自己:


過了下個彎道,應該就會看見陽光了吧?!


 


冬天過了,春天走了,夏天來了,


陽光又在哪?


停下腳步,換了條跑道,


期盼的下個彎道還是不見蹤影!


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在迷宮裡一直轉一直繞,


我知道我累了,


我也知道我已經倦了,


自己彷彿是老天爺手上的一顆棋,


下與不下,


不再是自己的意識可以掌控,


一切既無奈又現實!




7-11代表著是什麼,


是便利超商?


還是24小時的拼命奮鬥?


對我,


它是一個日子,


曾經代表著一個夢想的起點,


曾經是裝載著眾人滿滿祝福的出發點,


如今,


我卻讓它成了走下坡的轉捩點,


過往的榮耀化成了灰燼,


過往的努力變成了泡影,


或許只是歸零,


或許是另一種試煉,


去年,


夏天的確是離別的日子,


也是讓我幾乎一無所有的日子,


心裡的最深處至今還是滿懷悔意,


我沒有時光機,


回不到從前,改變不了過去~~


今年,


又似乎是昏暗一片,


雖說,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不知道我玩的是大富翁、幸福人生還是野蠻遊戲?


擲骰子,往下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