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KTV取代MTV至今,


我想...我們這一輩的應該不會有人沒去過吧?


開心的時候,唱歌~


悲傷的時候,唱歌~


慶生的時候,唱歌~


玩樂的時候,唱歌~


把妹的時候,唱歌~


考試的時候,唱歌~


聚會的時候,唱歌~


無聊的時候,唱歌~


曾幾何時,我的一切的生活娛樂都跟KTV搭上了關係?


又曾幾何時,KTV逐漸抽離了我的生活?




在上大學以前,


去KTV飆歌是我們的習慣,


平均一個人幾百塊就可以打發一整個下午,


每每都是搞到精疲力竭大家才肯罷休!


上了大學後,


也不記得是什麼原因了,


次數一次次的減少,高音也漸漸拉不上去,


KTV飆歌的習慣就這樣慢慢地消失了!


 


退伍後,出社會上班的頭一年,


還記得同事們感情都不錯,


印象中還有去過幾次KTV,連員工旅遊也是一整個歡唱到不行!


隨著這批戰友逐漸離職後,


算起來真的好多年沒再進去過KTV了,


連老媽家的麥克風我都沒拿起過!


直到去年離開前公司最後一晚家庭式的卡啦OK小型歡送會,


這批這幾年新進的同事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可不是個音痴啊!


只是...


很久都沒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也沒辦法在跟長官聚餐的場子裡真心高歌歡唱,


一個人也不可能發神經跑去唱KTV,


歡唱通宵更是天方夜譚了,


唯一最實際又是最省錢的方法,


就是利用電腦軟體自己弄個KTV點歌系統,


閒閒沒事弄出來哼兩句過過乾隱,


抒發一下心情~~


總比一天到晚在這邊瞎忙沒業績也沒效率來得強多了!


管它的~~


一起來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