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有幾個來往超過10年的好友呢?


屈指一算...


嗯...


應該很快就可以算出來吧!


 


我這位老友從我上大學開始就一直陪伴著我,


颳風下雨,風雨無阻,


打工賺錢,不辭辛勞,


郊遊聯誼,勞苦功高,


日常生活,無微不至,


大學畢業後,就連當兵也跟著我趴趴走,


一直到我出社會工作,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換了新歡!


 


偶就是那個舊愛啦...



 


實在是上班的地點離我家太過遙遠,


每天來回100公里的路途,它受的了,我可受不了!


想到ㄅㄨㄅㄨ擺在家沒騎故障率一定特高,


所以這些年來就把它交給我弟弟使用,


這款車還真是耐操,


在正常的保養維護下到現在還是十分健壯。


調回市區工作後,


因為還是比較習慣用機車代步,


所以...


經過一段時日後,終於讓它又重出江湖了~~


 


它,其實還是老樣子,


就連10幾年前貼上去的學校停車證也都還在呢!


唯一改變的是,


它老了,細看之下外觀也是傷痕累累滴!



 


加油吧,我的老友~~


別偷懶休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