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很多年沒有過聖誕的感覺了,

在電子郵件不發達的年代,朋友間還會相互寄張卡片問候一下,

聖誕節前,開信箱,時常是一種驚喜,

但這年頭打開信箱,卻往往只會看到帳單跟廣告單!


平凡的日子總需要來點驚喜,

今年聖誕,

綠衣天使一次送來了兩位格友的聖誕禮物,

收到禮物的那一刻著實令我感動!

真的是非常開心唷!



↓格友KiKi親手寫的小卡片





第一份禮物是參加KiKi辦的有獎徵答活動抽中的,

既然我有中籤,我相信這個活動一定就是公平、公開、公正的囉!

可能大部分的人對於這個活動相當好奇,

當時的參加辦法在這  →  X'mas。小禮物      抽獎結果在這  →  千呼萬喚始出來

哈哈...總之我中獎了啦!

獎品果然就是KiKi親製牛仔面紙袋及手機袋各乙個,

不含面紙、不含手機喔!

也不能怪KiKi啦!

買太陽餅不也是吃不到太陽咧!

重點是人家的誠意嘛!純手工製的喔!

Made in Taiwan!



↓KiKi親製牛仔面紙袋及手機袋





為了辦這個活動,KiKi也真是辛苦,

上班的時候要努力地張大眼睛,等著腰很粗、腳卻不長的客人,

因為...這樣剪下來的牛仔褲布才會很多很多啊!

也才夠做禮物嘛!哈哈...



↓從字跡看來,KiKi很適合畫海報...(面紙留著待會擦感動的眼淚...)





另一份禮物就是來自我的格友兼校友Brunch Lady

當初看見校友寫了篇  --  一個大字「靭」

她說:

「靭,意思是:堅靭、毅力、意志力、持續力、抗壓力。

也就是:咬緊牙關,撐下去…」

我說:

『我需要一個「閒」字,

每天閒閒可以作自己想作的事,薪水又可以照領!』



好心的校友就這麼從台北寄來了這個閒字!

真是大驚喜一個啊!



昨天收到禮物拆開的時候,我同事竟然異口同聲對我說:

「人家一定覺得你太閒了,才會送你一個閒字啦!」

嗚嗚嗚...冤枉啊...哪裡閒啊?

我只是打開櫃子,案件還不至於多到自動掉下來啦...



Brunch Ladyの爹爹寫的「閒」字




閒字有很多意義啊!

比如說:淺淺的藍這傢伙絕非「等閒之輩」!

對淺淺的藍千萬不要「等閒視之」!....

瞭解了吧!呵呵...


這個字後來擺哪了?告訴大家,我拿去擺客廳了!

壓在書桌,我怕我會閒不下來,

壓在辦公桌,我怕我案件會堆積如山,

最後想想,還是壓在客廳的小桌子最適合了,

一來表示真的可以閒下來看看電視,

二來可以警惕自己不要過的太閒,要認真一點寫論文,

其實呢...

客廳還是最適合閒扯蛋的啦!



↓客廳小桌子上的閒字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  KiKi  &  Brunch Lady

有了妳們的聖誕禮物,

一個人的聖誕夜也是覺得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