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其實不需要很多理由,

感覺來了,

一切就會那麼自然而然,

可以愛的很平淡,也可以愛的很瘋狂!



妳問我為什麼?

我相信那份感覺,

或許是那膚淺的理由,又或許是我個人的喜好,

千奇百怪的理由中,

總會有一個說服我自己的好理由,

打開塵封的心,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妳害怕失敗,所以猶豫;我渴望成功,所以奮進。

我雖也害怕失敗,

但我不膽怯,

更不會轉身離開去逃避種種問題。

我相信,

成功失敗,絕不會是個定數,

而在於人為。




這一站,我上了車,

有機會可以陪妳看看窗外的風光,

可以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陪妳走遍天涯海角,

如果妳累了,我的肩膀也必定是妳最好的依靠。

我要的,

不只是朋友,

我想陪妳直到終點,

那一站叫...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