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今天(12/6)歸寧宴的新娘子,跟我淵源可就深了!

是我大學的直屬學妹,也是我研究所同學,

現在還是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

趁著現在她人在澳洲渡蜜月,應該來好好爆一下料!

10幾年的交情,有太多的秘密了!

該爆些什麼好呢?

我先想想...

(讓新娘子冷汗直流中...)



↓新娘子趕工中...




新娘子說:「照片不可以放到網路去喔!」

咦...這篇文章有照片嗎?哪裡有照片啊?有人看到嗎?



滿臉幸福洋溢的樣子,不就是女人一輩子最漂亮的時候嗎?

每一場婚禮,大家還不都是搶著跟新娘拍照!

別擔心,很美的啦!

(OS:就算醜也不是嫁給我啊...



↓新娘子再三警告中...





在這場歸寧宴裡,其實沒拍幾張照片啦!

只顧著吃東西、聊些543的!

好吧,

只好補上兩張由吳小妹學妹拍的結婚宴(11/29)照片來充充數囉!

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啦!(真心話)

吳小妹的拍照技術也是不錯喔!(公開表揚一下



↓新娘子的結婚宴(1)





↓新娘子的結婚宴(2)--很幸福的樣子...





下面這張研究所同學的大合照,我被拍的好醜啊!

我到底在笑什麼?臉都變形了!嗚嗚...

看完這一張,

新娘子應該就不會再罵我了吧!



↓歸寧宴結束時的研究所同學合影





星期日的午後,總不能就這樣吃飽回家睡覺浪費掉,

散會後,我們就順路去大樹布諾閣逛逛!

飽飽的肚子塞不進什麼東西了,

只能點些咖啡、飲料,在暖暖的太陽下,吹著微風,繼續剛剛未完的話題!



↓布諾閣前研究所同學合影(我穿這件衣服變好胖喔...





除了這個新娘子外,我另一個小新娘子一屆的直屬學妹Mandy也剛剛完婚,

雖然她是參加她們公司在11/21舉辦的集團結婚,

但是婚宴要一直等到明年1月中才會舉辦。



↓Mandy學妹的婚紗照

呵呵...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Mandy長得很高ㄝ~~





前幾天Mandy學妹用Email通知她的婚宴選在板橋的海釣船,

我回mail:「我個人比較想去海盜船ㄝ~~」

學妹:「學長,我收你1人10000元禮金,你就會覺得到了海盜船了...」

這這這......何止是海盜船,

應該是江洋大盜了吧!


(請大家記得,這一篇文章沒有放照片喔!哈哈...)



★☆★☆★☆★☆★☆★☆★☆★☆★☆★☆★☆★☆★☆★☆★☆★☆


不好意思,您來晚了,

新娘子已經不見客了!


2009.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