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月之後,入薪水帳的存摺就一直沒去整理過,

前一、二個禮拜的某一天假日,

跑到老家附近的分行利用自動補摺機補一下本子,

第一頁補完正常,翻到第二頁時,機器就出現了錯誤訊息要洽櫃臺處理了,

想想以前好像也有過類似經驗,

好吧,

反正也是要進市區,

等進市區後再找一下其他分行的補摺機來補,

就不信我的存摺會壞掉!



進了市區試了另一台補摺機,

從第二頁開始時,機器就說請翻到第一頁開始,

那翻到第一頁呢,

很抱歉,還是不能補,唉...看來只能臨櫃辦了。





今天中午抽空跑了一趟銀行,

抽完號碼牌,

行員刷了一下我的本子,

眉頭一皺,

我心想這案情果然是不單純啊~~

...

...

行員:「先生,你的資料都不見了ㄝ,只剩下後面幾筆交易紀錄而已喔。」

行員交還我存摺。

我:「真的嗎?我前一兩個禮拜有補過一次摺,但是到了第二頁就出現錯誤訊息。」

行員:「你應該有操作錯誤。」

我:「操作錯誤?」

行員:「就是補摺後,如果需要翻頁,要等到機器跳回第一個燈號後才可以再放進存摺。」

我「喔...是這樣喔?」

行員:「你的這些紀錄應該都讀到那台機器裡面了,我們沒辦法把這些紀錄重新印在你的存摺上。」

我:「有其他方法可以印回去嗎?」

行員:「已經是那麼多天前補的了,如果當時在那邊處理的話應該還有得救。」

我:「那天是假日ㄝ。」

行員:「ㄝ...你可以請開戶行另外列印你的交易明細給你,不過只能從11月開始。我給你分行電話。」

...

...

我默默數了一下存摺中間的空白行,

天啊...天啊...

我整整少掉了31筆交易資料ㄝ!

錢應該沒少啦,

不過因為我有作帳的習慣,那我這幾個月的帳要怎麼填下去呢?

慘了...啊....



一連串的事處理完也差不多是下午上班時間了,

上班沒多久我就拿著本子去找這家銀行派駐在我們辦公室的收費行員協助處理,

行員一樣是說交易資料只能從11月開始給,

如果要再往前追的話就要付費了。

(心裡OS)厚...又不是我的錯...我幹嘛付錢查啊?!

後來行員又問說,你上一次是在哪裡補摺的啊?建議你再回到那一台機器去試試,

搞不好資料都還在喔!



在半信半疑的情形下,下班回家時就故意繞去上次刷存摺的分行,

找到了當時那一台補摺機,

一放進存摺,

竟聽著美妙的補摺聲,

哇賽...竟然31筆資料通通在ㄝ....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