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畢業證書那天,

本來在台南想順道去吃一頓大餐,

怎知我同學竟然有事,

這一餐只好延到隔天晚上,地點當然也要跟著改回高雄。

問問同事的意見後,

我們這一次依據建議選擇了中華路上的大和日式燒肉,

記得它有幾種價位可以挑選,

選了個中價位的餐後,

兩個大男人就趕緊把握時間努力的烤起肉來,

邊烤邊吃,

邊等另一個還正努力趕來的同學。



↓ 大和日式燒肉(1)--剛開始,火都不旺!




↓ 大和日式燒肉(2)




↓ 大和日式燒肉(3)




↓ 大和日式燒肉(4)




↓ 大和日式燒肉(5)




這家店雖然有酒類飲料可以點,

不過呢,連我這種不喝酒的人喝了都不會覺得怎樣了,

可見這酒精含量似乎弱了點,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誤)。


呵呵....其實還是大口喝飲料啦.......

我是真的幾乎不喝酒的啦。



↓ 大和日式燒肉(6)




↓ 大和日式燒肉(7)




↓ 大和日式燒肉(8)




↓ 大和日式燒肉(9)




這兩個傢伙可以畢業?

最後趕來的那位同學對我們倆真的是滿臉疑惑的問著!

呵呵...真的啦...

雖然過程有點曲折離奇,

雖然旁人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兩個人會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

總之,畢業了,一切都過去了!

乾杯~~


↓ 大和日式燒肉(10)




其實這一餐我主要是要謝謝我的同學,

如果不是他的幫忙,

學校那邊一些手續大概早就玩完了,

如果沒有他半夜跟我通電話討論論文討論進度,

我早就再度棄械投降了。

有好同學,很重要,有好老師,更重要!

飽食一餐後,

來愛河走走幫助消化一下也挺不錯的,

沒事,

真的覺得一身輕!



↓ 愛河夜景




2012年9月14日

大和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