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老同事們曾經說過,

等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別忘了出來吃一頓。

吃東西這種事,

只要有人願意挑地點我都嘛很樂意參加,

敲定了時間地點,

一想到又有好東西可以吃,就是滿心的期待那天的來臨!



這家店在高雄市區,

大統262樓上,

猶記得之前去那吃過2次銀湯匙,

味道還真是不錯。



這天赴約之前,

先跑一趟大立去找我朋友順便結一下禮品的帳,

東想想西想想,

順便再跟店員聊了一下之後,

到最後我還是決定應該要更換一下禮物以示隆重,

也因為就這麼耽擱了一下,

這次聚餐我竟然整整遲到了快20分鐘!



我的同事們,

非常開心的以套餐方式點完了餐點,

東西也正一道道送了上來,

而我呢,

反而在那努力看著Menu,

希望能找出什麼值得一嘗的好物。



↓ 和民居食屋(1)




↓ 和民居食屋(2)




↓ 和民居食屋(3)




↓ 和民居食屋(4)




↓ 和民居食屋(5)





坦白說,我失敗了,沒點出什麼好東西來,

因為...我一直在惦自己的荷包!

呵呵.......

後來我們還是有加點了不少東西來打牙祭,

服務生送錯的那道菜,

感覺特別好吃呢!

因為...還沒吃到,就被端回去了!(恨)




↓ 和民居食屋(6)




↓ 和民居食屋(7)--攪拌中




↓ 和民居食屋(8)





經過實驗證明,

哀鳳的照片色澤確實優於我的hTC感動機,

一時間,

我還真感動不起來,

嗚嗚嗚...




看看桌上擺的DM,

那段時間去用餐的話,如果去粉絲團按讚,還有優惠呢!

按讚,還不容易,

手機拿起來買上就給它按下去,

付完帳後,

要取消也是很快的!





↓ 和民居食屋(9)



2012年9月22日

和民居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