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從ADSL改用有線電視寬頻之後,

看似頻寬多了不少,

實際上下載速度似乎只快了那麼一點點,

小烏龜拆去還中華電信後,

先拿一個舊的Hub頂著用,

某天半夜上網上一半突然連不上,

試了很久似乎都還是無法連線,

看來是Hub出了點狀況,

只好把網路線重接讓書房的網路能夠維持暢通。

 

一轉眼半年過去了,

手機門號續約換來的無線網路分享器也擺在書桌半年了,

今天分享器裝好後,

書房裡的Hub正好可以拿到樓下通訊箱替換疑似有點故障的老Hub,

看看箱櫃裡的網路線接法,

覺得真是奇怪,

怎好像只剩2路可以使用,

不是應該有4線?

拿著筆電一層層實測後,

就算是2線也不可能只剩書房可以上網啊?

我該打電話叫第四台來罵一下嗎?

在狹小的昏暗空間,

拿著手電筒想要找出這些網路線的插座,

算來算去為什麼就是少了2條線,

書房以外的網路還是連不上啊?!

搞得全身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之後,

突然發現我真是一個豬頭啊!

自己留下來的線索自己都看不懂!

把旁邊多的那條線重新連接數據機跟Hub,

其餘4組線通通插進Hub,

網路這不就通了,

唉,真虧我以前還管過機房,我真的忘光光了。

老闆,別叫我管系統了,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用網路 寬頻 ADSL Hub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