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網路上應該都看過8歲女童佘豔的故事,


就如同她的墓誌銘:《我來過  我很乖》


在她短暫的生命中扮演好她的角色,


非常地令人心疼與動容。


 


在我們那個如同天國的職場裡,


整天充滿天兵天將們的嘻笑聲,


當天兵們調走時,


大概他們的心得感言應該是「我來過  我很爽」,


而像我這種在笑裡藏刀的刀光劍影中求生存的,


離職時大概只能對著鏡子苦笑著對自己說「我來過  我很衰」!


其實,


把這群天兵拿來跟佘豔比的確太污辱佘豔了,


但若佘豔在天國遇到這群天兵天將真希望能她好好渡化一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