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可以很久很久,


恨一個人也可以很久很久,


不管是愛還是恨,


心中都是放不下,


某個心裡角落總被人佔住!


 


或許已經很久沒好好愛一個人了,


或許心中還狠狠恨著一個人,


該過去的就該放下了,


該保留的就該空出一個位子,


到底是愛還是恨,


是不甘心還是不放心,


自己拿捏吧!


 


【↓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中經典對白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 萬年!


 



↑2002年攝於南投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