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就這樣又一個年頭過去了~~


 


回首2008這一年,


雖然順利的換了新工作,但似乎又不如預期,


連去吃個尾牙,都覺得自己是個很累很累的局外人。


研究所課業上還是一直被報告壓著跑,


想寫個像樣的東西,到頭來卻都還是草草了事。


沒事來個什麼金融大海嘯,


讓我投資的基金、股票賠的慘兮兮。


至於外表令人稱羨的婚姻,


也被我搞砸了,


在去年年中正式劃下了休止符。


有時候,


甚至感覺朋友似有似無的閃的遠遠的!


一整個就很不順!


 


好吧,來怪風水吧~~


換了個新家,背個幾百萬的房貸,也讓口袋幾乎見了底!


嚮往的國外趴趴走行程,也只好再說了~~


或許大家想問我到底在幹嘛?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對是錯?


我想了很久~~真的,


還是沒一個答案,


算了,


所有疑問還是把它留在2008吧!


我不想多煩心了!


 



 


過了曲曲折折的2008,


過了下個彎道,應該就會看見陽光了吧?!


 


天天難過天天過,


祝大家新年快樂,早日出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