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很多事,

想東、想西,也...想南、想北!

有些事是努力去做了,有些事卻是還在原地踏步,

對與錯,沒個標準,

會許,一切只有天知道!



↓就是我囉(1)






最近也看到好多的人事異動,

有升、有降,也有的只是換換部門換換口味,

箇中滋味,冷暖自知。

人的機運,不會一直走在雲端,也不會一直處於谷底,

蹲的低,不也跳得高,

只要保握住機會,不喪志,不也是希望無窮啊!




↓就是我囉(2)--美濃





努力工作,當然可以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也可以換得很多的掌聲,

但同時,勢必也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掌聲停歇、稀落的時候,

自己又擁有了什麼?

得與失之間,

有時候也要好好算計一下,

工作上,其實沒一個位子是非誰不可,

而生活中,

確可能有著需要您的人。

有些時候其實不需要逼自己做到最好,

只要保持進步,

不也是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




↓就是我囉(3)--美濃





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不同,

每個人的人生閱歷也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管是什麼方式,

總有一天,生命都會走到盡頭,

沒一個人可以回頭走,也沒一個人可以擋住時間的流逝,

而這一點,老天爺的確是公平的。

照照鏡子,

今天的自己快樂嗎?

有再繼續完成了自己設定的目標嗎?

只要自己願意,

好好把握住每個當下,

或許沒有在對的階段做了對的事,

但只要肯開始,願意踏出那一步,一切還是不嫌晚啊!



↓就是我囉(4)--駁二特區





工作、生活、友情、親情、愛情...

不管懷抱著哪一種夢,

真心追尋夢想時,

每一天都會是繽紛精彩,

付出過的勇敢,也才真正值得嘉許!

一起加油吧!



↓就是我囉(5)--駁二特區




PS. 以上照片,都今年春節期間表弟妹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