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看自己這些年部落格裡寫的東西,

似乎快樂離我遠了些,

煩悶多了點,

除了些許吃喝玩樂的文章外,

不論是生活、工作、學業上一直表現出陰鬱的情緒,

好多年了。



再看看這幾年拍的照片,

生活卻又好像是過的非常多采多姿,

不論是台灣頭,還是台灣尾,東部的太平洋,還是中部的山區,

甚至是北非的埃及,

或是隔著巴士海峽與國境之南遙遙相望的菲律賓,

也都有著我的足跡與回憶。



↓ 台南安平




有時候,我真的很困惑,我到底在追求著什麼?

又為什麼沒積極地去改變現狀?

望著鏡子裡的自己,

熟悉的身影,

卻總覺得非常陌生。



多年前,她跟我說,我的心病了,

多年後,我發現我的心,似乎已是一病不起了。

有些事,我一直放不下,

有些事,我放著不想拿,

有些事,我只是猶豫著,

不管我的決定如何,地球還是照著時序轉動著,

春、夏、秋、冬,

一年接著一年,

杵在原地的我,只感到天旋地轉,暈頭轉向。

下一步,

我該先弄醒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