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食記,百分百是我的弱項!

就算是吃了上百次館子,也沒幾次能好好拍出幾張照片,

只因為對美食的鑑賞力沒那種天分,

拍了也不知道如何去形容吃下肚的食物到底有多優,

向來,只要確定是飯局,

相機就會乖乖在家。


↓ 豬的家(1)




來這家店,真的是一場意外,

因為想去的店找不到車位,在市區裡繞啊繞,就繞到這來了!


↓ 豬的家(2)--非假日,空蕩蕩。




這家店走的是美式風格,

不管是內部裝潢,還是供應的餐點,一眼就可以判斷出。

其實人家生意沒那麼慘啦,還是有好幾桌客人,

只是有些在我們開始用餐時,

人家吃飽走人了!


↓ 豬的家(3)




來這吃飯,不是約會,也不是相親,

純粹只是朋友聚會,

切磋照相技巧後,

總要好好答謝人家一下,

雖然被恥笑仗著相機好才可以拍出好照片,至少我終於知道如何搞定自訂白平衡。



↓ 豬的家(4)--我點的豬肋排




↓ 豬的家(5)--友人的炸豬排




愛拍照的人的確是坐不住,

想假也假不來,

大概可以拍的東西,友人一個都沒錯過,

好吧,既然大家都帶了單眼,

我也來拍個幾張,

我就是相機好,怎樣?哈哈...



↓ 豬的家(6)--裝飾用空瓶




2010年11月

一個非假日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