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同事們分兩批去屏東大津瀑布玩了一輪,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沒參加這次公司活動呢?

想了想,

只覺得大津瀑布那種地方,殺兩台遊覽車進去,不太適合吧?

也沒有為什麼,就是不想去,

寧願來公司上班。



不管是大津瀑布,還是涼山瀑布,其實都是好遙遠的記憶了。

那個窮學生的時代,

是大夥一起騎機車啪啪走的年代,

兩個地方都是跟同學一起騎機車瞎逛過去的地方,

路途雖然很遠,

累歸累,

但是大家都還是玩得很開心,

沒留下幾張照片,

只記得印象中的我們大家,笑得很甜、很開心,生活似乎無憂無慮。

那麼多年過去了,

不知道還有幾個人記得那些事?


高中時期一直被謠傳很不好玩的小琉球,

後來我也過去了,

不知道你們後來都有去過嗎?

小琉球現在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早已經不是當年那個無趣的地方了。


↓ 屏東小琉球花瓶石




↓ 屏東小琉球厚石裙礁




有些時候,我就是很有原則,

也可以說很機車,

我不想做的事,逼著我,我也不願意去做,除非那是一件非做不可的事,

像尾牙這種日子,

我就覺得為什麼就不能讓員工好好在台下吃一頓飯呢?

非得說怕場子冷,

硬是要各部門擠出一個活動來表演娛樂大家,

逼到後來,很多部門都是一堆人在搞大合唱,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還不都是虛偽應付而已,

熱鬧一點的表演,

深入一點瞭解,

有些還是員工賣面子只為了挺一下自己的部門主管,

說大家都是自發性,

我想,難吧!


當然,也一定會有人非常不認同我的看法,

但這些人有上台去表演嗎?

好吧,那就算是我這個人不太懂大家的心裡,我是個怪咖,一個超級不合群的咖,

寧願回家花錢買便當抱著電視笑,

也不願意去吃那頓大餐。



↓  2012年沒去參加的公司尾牙(同事攝)




朋友大夥出去玩的時候,

要玩仆街,那有什麼問題呢?!趕緊勇敢的來玩一下,

單人跳、雙人跳、三人跳,

還是大家一起來,通通一起瘋狂向上跳,

不管是厚顏無恥的仆,或是出盡全力奮力的跳,我喜歡這種自然而不做作的感覺,

旁人的眼光,誰在乎呢?



↓  合歡山武嶺




↓  高雄新光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