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格了好久好久之後,

我又默默地回來了,

這段時間除了去趟土耳其、緬甸度蜜月外,

其實我一直都默默地在工作,

ㄟ....除了工作,

當然偶爾也是會到處遊山玩水一下,

或是窩在沙發前呆呆地看著電視,

什麼理想與抱負,

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手中能控制的只剩下電視遙控器了。

 

去年中旬去面試了很多公司,

結果都是不了了之,

前陣子剛好碰到了一些事跑去收驚,

想想手上剛寄出去的2封履歷就順便問問一下工作運勢,

得到的答案跟我想的差不多,

現階段只能定下心來把眼前的事做好,

時機尚未成熟,

祂也跟我說,叫我工作不要太過認真,這樣是會惹同事討厭的,

唉...

從一個有制度、有遠見、忙得半死的單位,

跑到一個讓我覺的雜亂無章、短視近利、前景堪憂的單位,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

我揮別了瘋狂加班的傷肝歲月,

相對的,

我似乎也慢慢退化了,

腦子越來越不靈光,

或許有一天,

我會連帳號密碼都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