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了好久的飯局,

終於敲定了日期,

之前看了某位格友在格子裡介紹過這家位在興中路上的餐廳,

感覺蠻平價又好吃,

離高雄大遠百又近,交通相當的方便,盤算一下大家的上班地點及下班時間後,

這家店馬上成為我的首選,

很幸運的,

我朋友來過這很多次,對它的評價也還不錯,

還好....

這次沒踩到地雷唷。



↓ 戀花168義式餐廳(1)




傍晚的一場雨,來的又快又急,

離開辦公室,騎了一小段路後,還是不得不把雨衣穿起來,

到了店門口,

等了一下下之後,

服務生就跑出來門口問我是不是有訂位?

看看手錶剛過了訂位時間,

我只好先跟著服務生上樓,翻翻Menu,隨意拍了幾張照。


↓ 戀花168義式餐廳(2)




這邊的點餐方式有單點及套餐,

套餐就是現在常見的單點加A、B、C...之類的套餐,可以隨個人喜好或胃口來做選擇,

價位呢?...則是相當平易近人。

朋友說,之前常點這邊的手工披薩,覺得相當不錯,建議我可以吃吃看,

這次想要換點焗烤類的東西來嚐嚐,

既然人家都推薦了,

我也真的好久沒吃披薩了,

嘿嘿...

披薩,就是你囉!


↓ 戀花168義式餐廳(3)--義式臘腸披薩



2012年8月21日  高雄

天氣  晴轉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