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的行程,被蘇拉颱風攪局後,有點被打亂了,

原先盤算好預定要做的事,

在不是很開心的心情下,也隨著風雨飄散無蹤。

推不掉的聚會,

就算多疲憊的身軀還是得來參加,

因為....

當初是我起頭約的!




一大早奔波來到高鐵左營站趕第一班北上列車,

下了捷運,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還得先去售票機取票,

一路就是這樣衝衝衝趕趕趕,

踏上車廂沒多久,

列車就馬上啟程往台北駛去,

一路上除了昏睡,還是昏睡,只是睡夢中,隱約發現時間到了,人怎還沒到台北啊?

天啊....連第一班高鐵都會誤點10幾分鐘,

唉.....衰.....


↓ TJB Cafe(1)--義大利麵




結束了台北一天的行程後,

傍晚趕緊前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 TJB Cafe 赴約,

藍色的建築外觀色調其實蠻好找的,

只是我記的是門牌號,在店前面的路口就右轉轉進巷子了,直到巷子走了一半才又折回來,

我可不是路痴喔.....

那門牌看起來確實應該在巷子內,誰知.....?!

走進店內,

朋友已經先一步在店內等我了,

看看Menu,

坦白說,晚餐的選擇性真的不多,餐點又必需要單點,

我點了杯咖啡來提神,

順便點了義大利麵來當晚餐,

朋友怕我肚子餓,除了她自己的飲料、義大利麵外,又加點了一份薄餅,

一邊吃、一邊聊,順便等另一個朋友下班。

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但是店內人潮確實是蠻多的,

而晚餐單點下來的費用,

實在有點貴,

或許無知的我們真的不應該選擇晚餐時刻來光臨這家店的!

雖然最後買單的人不是我,

但是這麼一餐下來,

卻也讓沒付到帳的人內心有著那小小的愧疚感。


↓ TJB Cafe(2)--薄餅




2012年8月3日

台北  TJB Cafe

天氣  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