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便當五分鐘可以解決的人,叫我慢慢排隊等傳說中的美食,大概只比下地獄輕鬆吧!


為了「合群」二字,還是乖乖就範一起去吃傳說中的鏞記酒家!


 


鏞記酒家創辦於1942年,一直以燒鵝揚名海外,據說是極具代表性的一個香港品牌! 


早在1968年被美國財富雜誌選為世界15大食府之一,從80年代至今在世界各地獲獎逾60多個喔!! 


鏞記酒家官方網站:http://www.yungkee.com.hk/index.html


 


↓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鏞記酒家



 


↓令人垂涎三尺的燒鵝



 


↓鏞記酒家前計程車滿街跑~~不遠處便是蘭桂坊



 


↓蝦醬空心菜



 


↓咕嚕香肉


 


↓叉燒麵  +  被送錯桌有點冷掉的楊州炒飯




↓琵琶蝦  +  附贈一支超小的裝飾用小螃蟹


 


↓很貴的金牌燒鵝--我覺的好吃的台灣烤鴨比這棒多了!!



 


這六道菜大家猜猜多少錢??


.................


.................


答案是900港幣,大概就是台幣3850元,  貴厚~~


好吃嗎??


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啦,還要排隊等那麼久,根本就是浪費我的青春~~


好吧....為免被愛好者痛罵一頓,只好把原因歸咎成在晚上9點半用餐的怪異時段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吃東西還要拍菜,實在有點俗ㄝ~~所以接著幾天我們只顧吃不拍啦!


我想....來這吃東西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全世界各國的歐巴桑都是一樣的,三個人聚在一起就可以變成菜市場了!!


寫完這篇,看來應該躲起來避避風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