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位姑娘,六月去完捷克,今早又偷跑去韓國玩了~~


為什麼說是偷跑呢??  蹺班嗎??   離家出走??


唉~~不就是請假出國玩怕被同事罵,所以編織了一個小小的善意謊言囉~~


各位,千萬不要說出去,知道吧! 


..............我什麼都沒說喔!! 


 


↓在捷克悠哉的喝下午茶



 


↓喂~~布拉格被妳們擋住了啦~~




 


游妹妹的布拉格感想:


布拉格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紅屋頂、教堂、電車、啤酒外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滿街的帥哥了~(別笑我膚淺…真的帥啊)


年紀小的青少年  比英國威廉王子更帥氣  更遑論一路上遇見的貝克漢、史恩康納萊…等


沿路上都是電影明星  讓我和阿滿同學在布拉格這幾天  眼睛一直處於疲勞狀態   哈哈


這兩個寶這次不曉得又會有什麼好玩的事要發生了?


好吧~~如果在韓國寂寞的話,學長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請強颱柯羅莎順道繞去陪陪妳們~~


別急著回來喔~~


 


嫉妒的N次方+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