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煩悶嗎?


心情鬱卒嗎?


物價飆漲的年頭想要省錢嗎?


來來來~~今天就帶大家來打打野食,包準你省荷包又有益健康~~


野食?是漂亮姑娘嗎?


來人啊~先把那個色瞇瞇的老頭拖出去~~


那到底要作什麼呢?


打山豬!!


打.......山.......豬...........(有人發出顫抖著複誦一遍)


是滴~~


來~~面對我成講話隊形,排頭伍為準,向右~看~~齊~,向~前~~看!稍息!!


經濟不景氣,可以變賣的差不多都賣光了~~


所以我們只能就地取材獵捕這些大山豬了~~


阿娘喂........就地取材...............(有人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報報報報.......報告,請問有獵犬支援嗎?(某人發問)


今年冬天寒流來襲煮火鍋時牠們才會出場~~


啊~~我苦~~ (有人開始兩腿發麻~)


平日不運動,站沒幾分鐘腳就抖成那樣,真丟人~~


好~~我就給大家一個退出的機會~~


嗯........(沈思中)


就這樣.......


為避免骨肉相殘.......


生肖屬豬的跑步出列到左手邊集合.......


體型像豬的跑步出列到右手邊集合.......


喂喂喂~~那個瘦巴巴的~~你哪裡像豬~~怎麼跑到右邊去集合??


我我我....我像乾乾扁扁的............豬排啦~~


........(淺淺的藍無言中)


 


 


↓阿里山來吉的山豬石刻(1)



 


↓阿里山來吉的山豬石刻(2)



 


↓阿里山來吉的山豬石刻(3)



 


↓阿里山來吉的山豬石刻(4)



 


↓阿里山來吉的山豬石刻(5)



 


↓阿里山來吉的山豬石刻(6)



 


↓遇山豬,記得扮豬裝可愛~~(1)



 


↓遇山豬,記得扮豬裝可愛~~(2)



 


2005.7.2攝於嘉義阿里山來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