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六月,


轉眼間一年又即將過去一半,


我付出了什麼?


我又得到了什麼?


今年的我只感覺到無助與徬徨,


也越來越討厭自己!




在三分的生活中只剩下虛擬的網路世界是快樂的,


現實生活中的確有太多的問題等待解決,


我知道我有肩膀,


我也一定會去承擔這一切,


縱然以後不再有任何加油打氣聲,


甚至耳裡迴盪的是責備聲,


我不再給自己藉口!


我學會妥協,但不認輸,


我學會忍耐,但不退卻,


我學會壓抑,但不悲觀。


失去的笑容,我會慢慢找回,


找回發自內心真正開心的容顏。


沒人對不起我,


是我辜負了自己,


也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把自己的夢想踏在腳下,


讓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手中流逝,


我知道,


手裡握的早已不再是辛福,


只是我握住的又是什麼?


 


《  記於6月1日,一個被遺忘多年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