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一連串的出差、受訓、上課,


突然讓我忘記澎湖是個離島,


唉..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訂不到想要的回程機票!


 


原本想說來這邊出差講完課可以借部機車出去溜達一下,


下午到了四、五點再悠哉悠哉地去機場,


無奈~


現在只能怪自己了,


還好下午2:30的機位有訂到,


不然到時候可是會趕的更悽慘啊!


因為...明天一早我還有課要去上、中午還有喜酒要去喝呢!


 


好吧~~


既然天氣也是陰陰的,


只好安慰自己海邊也看不到碧海藍天的美景啦!


哈哈.....(心虛中)


 


↓馬公機場大廳(1)



 


↓馬公機場大廳(2)



 


↓馬公機場大廳(3)



 


↓馬公機場大廳(4)



 


↓機場候機室的學生作品(1)--美人魚喔~~



 


↓機場候機室的學生作品(2)



 


↓機場候機室的學生作品(3)


 


↓機場候機室的學生作品(4)





↓機場候機室的學生作品(5)


 


↓機場候機室的學生作品(6)



 


光看這些照片就知道我真的都沒有跑出去玩!


名產呢?也是沒有啦~~


 


人家以長官之禮待我,


也不太好意思多麻煩人家,


午餐時間人家已經陪我吃過便當,


針對澎湖發展博奕業也交換了一下意見,


也該讓人家好好休息一下吧,


畢竟我下午只是回高雄,


人家可是要繼續上一下午的班呢!


謝謝囉!澎湖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