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日子依舊忙碌,


但似乎越來越不順,


課業進度一直落後,


學校報告一直難產,


工作又是難見成效,


慘的是昨天還被二老闆狠狠訓了一頓,


在他的看法裡我似乎等同是個一直打混摸魚的廢人,


一點用處都沒有,


大家的話都說的很白,


我的解釋也被他當成是辯解,


好吧,


既然這麼看不起我,


又明說對我期待完全落空(我覺得冤枉),


我想又是該換工作的時候了,


這環境我又何嘗不是覺得與我當初的期待有所差距。


 


算算下個月的時間跟手上未完成的事,


我可能還是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來管理我的部落格,


更別說去大家格子串門子了,


所以啦,


可能要暫時離開大家一陣子了,


或許一個月,


也或許到農曆年前才會重新開張,


至於留言很久但都還沒等到回應的朋友們,


我會慢慢回啦~~別生氣喔!!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