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星期六的夜晚,

帶著新歡 Kiss X3 來看看漁人碼頭,

逛逛西子灣鼓山輪渡站旁新搭建的一號船渠景觀橋。



在橋上抓景時,走過來一群男女,

男生先用開玩笑的口吻請我幫這女生拍一張,

我笑一笑,

走幾步後,換女生開玩笑的說請我幫這男生拍一張,

我還是笑笑,我知道他們只是鬧著玩的!

最後,

我直接開口答應他們,

半推半就後,兩個人就一起來了張合照,

我的 Kiss X3 第一張人像照處女秀就這樣出爐了!






呵呵...其實蠻擔心會拍壞,沒留下他們的Email,

他們這一群人想說也只是鬧著好玩,拍完就繼續往前走了,

就這樣,

相機裡就莫名其妙留下了這張陌生人的合影,

誰認識他們啊?

請舉手答有!




時間: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晚上約9點半

地點:高雄西子灣鼓山輪渡站旁的一號船渠景觀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