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大腿兩側突然長起了疹子,

起初只是紅紅的,

後來兩側發病面積慢慢各變成一個手掌大,

也開始會發癢,

拖到了第三天晚上,趕緊乖乖去找醫生報到!

到底長了什麼東西呢?


↓ 我的藥袋




醫生看一看,也問了一些問題,

嘿嘿....又是過敏引起的,

只是過敏原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醫生也不知道!

醫生翻翻醫學教科書給我看,

這種病叫做玫瑰糠疹(我應該沒記錯吧?),病因不明,約六至八週會自行慢慢消失......

我:「有什麼東西不能吃的嗎?」

醫生:「因為病因不明,所以沒什麼東西是不能吃的。會很癢嗎?很癢可以打針。」

我:「打針會比較快好嗎?」

醫生:「不會,但打完會想睡覺。」

我:「那就不用打了,還沒癢到受不了會去抓傷口的地步。」


↓ 玫瑰糠疹




醫生:「除了大腿兩側,還有什麼地方有長?前面有嗎?」

我稍微拉一下褲頭讓醫生看,我:「前面有一點點。」(忘記有沒有曝光了)

醫生:「嗯...上半身有嗎?拉起來給我看一下!」

我照做了...衣服拉到快脖子了。

醫生:「有一兩點,過幾天可能會往上長喔...。那後面,站起來我看看....」

看完背部,連臀部都要被欣賞一下....

害我不得不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因為....

是女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