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做事情常常就覺得跟蝸牛一樣慢步,

明明很容易處理事,

常常都要拖到最後一秒鐘才願意交卷,

唯一準時的,

就是跟人家約出去玩絕對不會遲到!

唯一剩下的熱血,

還是跟人家約出去玩,

只是有時候,連出去玩的動力,也一點一滴慢慢在消逝當中,

還真搞不懂幹嘛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昨晚仔細檢查了今年來發表的所有文章,

天啊....

加一加至少有快兩百則的留言還沒回吧?!

我的臉都綠了!!

怎著會這樣?最早沒回的,甚至都是農曆年那時候的事了。

嗚嗚嗚......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啦......

這麼多留言,我只好用打混摸魚的方式一一回覆給了大家,

放過我吧...別追殺我....

其實追根究底都是那個臭臉書害的啦,每天都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在講一些五四三的事,

相信很多人的格子慢慢荒廢也是臉書害的才對,

嗯...一定是這樣!!


今年其實也跑了很多地方,只是都沒把遊記寫出來,

沒發的照片文章越積越多,

讓格子都長滿了雜草。

話說食記是我最弱的項目,既然如此就只貼照片不說話好了,

一整年來吃吃喝喝也不少地方,

有時候一懶,

半張照片也沒照,

不管是單眼拍的、DC拍的或是手機拍的,

我就找一找整理一下通通PO出來,

或許,

可以減低一下我的罪惡感,

也才會辜負大家長久以來對我家格子的照顧,

至於這一年鮮少去大家格子閒逛這件事,

只能順便一鞠躬請大家原諒囉,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