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假日去玩樂一下過份嗎?

利用休假或加班補休的機會在非假日避開人群出去走走有錯嗎?

有空跟朋友聚會一下,吃吃喝喝不可以嗎?

臉書上分享的東西是即時的,

錯就錯在,

我不該常常在臉書上Po出來讓大家看到我歡樂的一面,

但臉書上你們沒po出東西來,

不代表你們的生活就一定過的比我不精彩啊?!

當你們逍遙快活,

而我卻把大量青春歲月消耗在假日或是平日夜晚的加班趕辦案件中,

這又有多少人知道?

唉...我只能怪我自己白痴,沒事幹嘛愛分享!



↓ 令人心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