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其實真的很慚愧,

唸了這麼久才把論文大綱交出去。

老師說:「你確定你寫得完?讓你過,我很為難,你考慮看看。」

我說:「我試試看好了。」

老師說:「不要跟我說你工作怎麼樣,我的原則就是......,要一視同仁。」

我說:「嗯,我知道,我也知道老師的原則。」

老師說:「我先讓你提大綱,但不保證你可以順利畢業,也別讓我為難。」

我說:「我知道。」

老師終於放我提大綱了,只是我自己也很懷疑我是不是寫得完!

以我老闆的標準,

我想還是凶多吉少,何況我的東西還那麼多沒寫,

自己都覺得很難畢業,

也只好再努力一下,盡力而為了。



↓ 成大(1)





↓ 成大(2)





↓ 成大(3)





↓ 成大(4)





↓ 成大(5)





下班時段的火車,似乎特別容易誤點,

這天搭了班誤點快20分的火車,

害我晚上跟人約的聚餐遲到了五分多鐘,

唉...很不喜歡遲到的感覺。



↓ 台南火車站




↓ 火車




攝於2012年4月20日

台南成大

(手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