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知道誰發明了集點換贈品這種活動後,

超商生意成長了不少,

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問看看身上有沒有多餘的點數可以給,

對於集點這種活動,我向來都很淡定,

誰先來跟我要點數,我就先給了誰,懶得留在身上。

最近聽說miffy非常火紅,

趁著拿稿費的時候請同部門同事一起喝杯咖啡,

淡定的我,

最後還是留下10點來換東西,

剩下的點數送人。

看到同事幫我換來的東西,

哇...好可愛啊...



(暫時不淡定了)


↓ 可以裁成收納盒的外包裝盒




↓ 10點換到的贈品正面





↓ 贈品背面




↓ 小夾鍊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