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留言版出現了一則令人振奮的留言,

有電視台想要找我電話連線ㄝ,而且還是頗有知名度的「新聞挖挖哇」喔~~


後來我婉拒了電話連線,因為.....

我怕我到時候怯場,講話結巴、出搥啊!

而且預定的訪問時間點剛好是我們的午休時間,怕講話太興奮吵到睡得正熟的同事們,

所以...就那麼可惜了...



雖然人沒接受訪問,

對於文章、照片,我當然是欣然同意他們節目引用啊...

只不過這集要講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時間不太夠,

後來只能秀秀文章裡的照片而已,

至於精彩的歷險過程,也就成為遺珠之憾了!



以下節目片段就請大家看看囉~~



↓  2011年2月17日新聞挖挖哇節目片段



(以上影片由吳大美女錄製提供)


文章請參閱:

2011埃及驚魂記


PS. 第一張催淚瓦斯的照片就是吳大美女的老公拍的!

或許她正後悔沒在鏡頭前比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