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奇摩知道我最近臉都臭臭的,

故意連兩天讓我上精選,看看心情會不會開心一點?

嘻嘻....我有笑一個了啦!

其實也沒那麼糟!





多多那張照片(巧笑倩兮)是去年底拍的,

忙到現在都還沒出圖給人家,

還好她人不在台灣,

暫時不會被追殺要照片。





至於愛河煙火照,

已被我列入每年必拍的節目之一了,

翻翻歷年拍的照片,

我還真的覺得我拍煙火有變強了捏!





↓  精選日期:2012年04月11日




↓ 奇摩說這張叫做「巧笑倩兮」

(文章請參閱:有你真好





↓ 燦爛煙火秀

(文章請參閱: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