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跑了一趟鹿港,也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好久沒一天用完一本回數票了,

腳好酸好酸,

但感覺卻是很棒!



那天下午,逛到了民俗文物館,

兩個人都不想買門票進場,就在外頭瞎拍了起來,

呵呵...我同學幫我拍的還不賴喔!

而且是用我的單眼ㄝ!



↓又是我啦(1)




↓又是我啦(2)



↓又是我啦(3)





↓又是我啦(4)--小孩子不要學喔!叔叔是有練過的!




↓又是我啦(5)




↓又是我啦(6)--臃腫的鬼臉




結論:

真的該減肥了!!




攝於2010年4月24日

彰化鹿港

天氣  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淺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